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汇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区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汇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,位于国家经济开发区新港兴智科技园内,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、国家商标总局核准成立的具有专业资质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。汇恒以“汇聚知识、恒久创新”为企业精神,本着“诚信服务、优质高效”的服务理念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技术支持及相关法律服务。

汇恒拥有众多资深专利代理人,专业涉及计算机、生物医药、电子通讯、物理、化学、机械等多种领域。汇恒关注企业文化,关注员工素质和专业发展,定期对员工进行正规业务培训,培养员工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,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,并严守客户的技术秘密及商业秘密。

汇恒以娴熟的专业技能、优秀的服务品质、快捷的工作效率、良好的商业信誉,为申请人提供:专利代理、商标代理、软件著作权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;专利挖掘、检索及预警分析;专利技术开发、转让、咨询;高新技术企业、高新技术产品、知识产权贯标、双软认证等科技项目申报;知识产权培训与辅导、知识产权信息咨询、相关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。

同时汇恒还具有丰富的涉外代理经验,为客户提供PCT国际申请及进入国家阶段,包括美国、欧洲、日本、韩国、澳洲、加拿大、巴西、印度、东南亚等国家或地区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。         

汇恒目前已与多家企业、服务机构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。汇恒努力以最少的成本为客户获得最大的知识产权保护,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,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

2、主要产业

一、 专利:

1、 专利申请:

1)发明专利申请

2)实用新型专利申请

(3)  外观设计专利申请

(4)PCT国际阶段申请

(5)进入国家阶段专利申请

2、 专利挖掘:在技术研发或产品开发中,对所取得的技术成果从技术和法律层面进行剖析、整理、拆分和筛选,从而确定用以申请专利的技术创新点和技术方案。

3、 专利转让:

(1)专利申请权转让

(2)专利实施许可

4、 专利检索:提供专利信息及文件现有技术的检索服务

5、 专利预警分析: 

(1) 专利数据分析

(2) 专利预警

6、 专利复审:

专利申请被驳回→提出专利申请复审(3个月内)→ 形式审查→专利复审前置审查→专利复审委员会审查→维持驳回决定或撤销驳回决定→驳回不服司法救济程序

7、 无效宣告请求

二、 商标:

1.代理商标的监测、注册商标续展、转让、变更及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备案;

2.代理驰名商标认定申请; 

3.代理商标异议、驳回复审、争议等案件;

4.代理商标侵权案的调查、调解和相关事宜; 

5.接受委托担任企业的商标事务顾问,为委托人制定商标策略、提供培训服务;

6.其他应委托人要求而进行的商标事务;

三、 版权:

1.作品版权登记

2.计算机软件版权登记

四、 项目申报:

1. 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构建咨询 

2.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咨询 

3. 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业务

4.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

五、 知识产权顾问: 

1.接受委托担任企业的专利事务顾问,为委托人制定专利策略、提供培训服务;

2.其他应委托人要求而进行的有关专利的事务

六、 专利价值评估:

1.专利许可/交易

2.投资(基金)/发明(基金)

3.专利融资

4. 专利转移咨询 

5.专利转移谈判代理

二、南京汇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7年6月7日,南京汇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召开科协成立大会,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戴喜艳当选科协主席,王月霞、夏恒霞当选科协副主席,房鑫磊当选科协秘书长。所科协主要工作有:组织动员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,为完成所内各项业务、开拓发展新业务献计献策;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,为营造所内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;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,促进本所和其它公司、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。


联系方式